Language - 語言選擇

Languages - 語言

企業社會責任

本公司主席的由衷願景,也是天和工程多年來致力貫徹執行的信念。董事曾燈發先生多年來堅守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的宗旨,在其身體力行的帶領下,集團於拓展多元業務的同時,除積極參與城市建設,推動經濟發展,亦透過各種不同方式參與公益事務,全力投入教育、建設改進、環保及扶助弱勢社群等領域,回饋大眾。

集團員工在曾先生無私的崇高精神、從嚴從實的工作作風深深感染下,成為負責任和富仁心的社會一員,成為正能量種子,為社會未來提供基礎後續正面社群。

鑑於全球氣候急劇變化,為減緩天然災害可能帶來的營運衝擊,天和工程不僅展開一系列氣候變遷調適行動計畫,在減緩溫室氣體排放上持續努力,轉變自身為具備氣候韌性的低碳經濟永續營運者,同時秉持致力於公司企業化治理、環境保護、員工照護及社會參與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在我們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,亦樂於把關愛文化植根於企業,鼓勵員工在思想上及做法上,追求創新突破,培養同理心與視野,藉此扶植下一代社會棟樑,並一起追求企業永續經營,攜手參與義務工作,期望員工與公司共同為社會帶來更積極和正面的影響。

為此,我司將企業社會責任因素融入業務運作中,與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,並會:

之以恆,致力履行高水平公司企業化治理。

展關懷,提供高質服務並銳意追求創新突破,與客並駕齊驅,携手向前。

顧業務伙伴,鼓勵並推動供應商恪守職安健、專業化以及環境保護達至公司要求。

心文化,扶腋後輩亦扶助弱勢社群。

展多元業務,與員工攜手為社會帶來更積極和正面的影響,推動企業永續經營。

雨綢繆,加強低碳經濟永續營運韌性,為社會未來播下美好種子,締造長遠價值。

履行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的宗旨,積極參與城市建設,推動經濟發展,回饋社會。